-Jaejeseon💕

一个没什么意思的人

缺点(上 中

*双十一的突发奇想
*万白万白万白 
*因为临时有事儿下还没写好
*很快很快就来 小短篇 大家周一开心


上)
皮几万承认自己缺点很多 
首先 他是个很沉的rapper
这个沉 不是指实体的沉 是指精神上的
贝贝为了缓解他的沉 给他指了条明路

“兄弟 你太沉了 不如扩大一下交友面 多跟人沟通沟通?”
“比如说?”
然后皮几万就被派来
给贝贝的七大姑的八大姨的二大爷的儿子的网店做客户调查
他一边在心里痛骂贝贝是个大pian子
一边面无表情的拨电话
“喂 您好 请问您对C店的产品质量感觉如何?
对此次双十一活动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吗?您在这次活动中最需要的是什么呢?”
身为地下battle强者的皮几万 
就这么莫名其妙的变成了客服小哥

他听对面接电话的人的声音的时候 会去猜对方在做什么 是什么职业 甚至是和谁在一起
有的人接电话很急 讲话很呛 
有的人接电话讲话慢吞吞 有些迟缓
有的人声音很温柔 清清凉凉像风
有的人烦躁 也有的人认真

皮几万有的时候也会想 会不会打到某个电话 是相识的人
或许更多的是 也许见过面却不识的人
直到这天 他打了一个电话
对面的声音很年轻 
他说
噢噢 是贝爷弟弟的店吧 
我觉得很好呀
我暂时不缺什么
但是双十一这次我会继续支持的
然后传来了他那边音乐的声音
他说 我还忙 先挂了
他的声音太有吸引力了
皮几万一瞬间晃了下神 
他突然很想知道这个声音的主人是谁 在做什么
他的音乐很好听 很熟悉但是说不出

皮几万默默记下了这个电话号
看样子贝贝认识这个人 
真·沉·rapper皮几万 
为声控代言

中)
约了贝贝去吃饭 
但是最后一刻皮几万还是退缩了
马上脱口而出的“他是谁”
变成了“去哪吃”
真·怂 怎么就不敢承认自己是个声控呢
又不算什么大缺点 自己还是手控呢

饭吃到一半 还是想问
犹犹豫豫的皮几万嘴张了又合 眼神飘来飘去
最后还是贝贝忍不住了 他说
“老万,你咋了?有啥事啊?”

皮几万摸了摸鼻子 组织了一下语言 刚想问号码的事儿
就看见贝贝突然站了起来
“老刘!小白!哎!”
他转过头去 
远远看见俩个人走过来
“老万,这都是我兄弟,认识一下,都是玩黑怕的。”

皮几万依旧又沉又酷的自我介绍
“你们好,我是PG One”
那个看起来凶凶的叫弹壳 他说你好以后就是兄弟了
而另外那个人穿着浮夸亮眼的金属色外套
他头上顶着个小闪电 笑的甜甜的
他伸出手 摸了摸头说
你是PG One吗 我是小白
我超喜欢你的 我可以叫你万万吗

皮几万一瞬间感觉头上的麻筋宛若被电过了般
视线里世界都变得模糊 只剩下这个人
他白嫩的指尖 挺立的高度 手掌上的小黑痣
他亮色的外套 金色的镜框 头发上的小闪电
他咧开的嘴角 笑咪的眼睛 身上好闻的味道

原来就是你呀
真·酷rapper皮几万在心里偷偷想着
只是低下头说
“行啊”
却没有让人看到他偷笑的嘴角

评论(6)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